close
今天發了兩篇文
不知哪來的空閒~

今天也是一個好天
或許結尾有一點點的凸ㄘㄟˊ
但是就因為如此
讓今天更完美了
想問問是否能將今天給延長...

在世界上
是由多數組成
不是單數
(一) 代表了多數、眾多
(二) 代表了所有、全部

那....(三)呢??

(一)+(二)

=(三) 代表了自己
.........
身邊的親人、朋友、同學、甚至是不熟的麵店老闆是--(一)

台灣、日本、韓國、巴黎、希臘、紐約、舊金山......
亞洲、歐洲、美洲......的所有人是--(二)

而處在中間的你/妳就是--(三)囉~

唯有包刮你的世界才是完整
然而
不是每個人都要喜歡你
那也就是說
你也可以不用去接受這別人所帶來的厭惡
這就是世界

她是多數
她卻同時是少數
你是其中的一個
卻不是所有

一些小地方
看不過 看不慣
就讓他過去吧
就讓他們持續吧
這就是世界

你不必接受別人
卻絕對需要澄清這世界的一切

#################

喜歡是很多人
愛是唯一
這樣簡單的定義
卻總是令人頭疼
無法只真正愛一人
然而
這就代表我不喜歡你??
是嗎~?
我們總是被語言給弄得團團轉
或許我本來不愛她
然而經年累月的耳語
卻讓我懷疑了起來
是否愛她~

話語
很大的力量
有時想不承認都不行

你的一言一行
總是牽扯到心弦
或許
並不是那麼在意
卻是想注意
我並不是無血無肉無腦無情的人

我就少了那顆心
那顆勇敢的心~~~
#############
今天還是過的很快樂
...........
21820060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gotin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