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6 

我剪了頭髮

他們說我的頭髮很黑

顏色是深深吸進陽光般的漆黑

所以

我染頭髮

希望有些地方可以改變

雖然我知道要改變的話

重點不在外表

是那一顆渴望有所不同 厭倦厭煩的有一點世俗的心 

想要雀躍 想要讚美 想要 想要 想要  

我總是如此

赤裸裸的慾望



坐在裡頭透過大片的透明落地窗看到大大的太陽

似乎有點明白卻又有點不明白

這樣值得的嗎 也許是我想多 又或許真的是如此

答案似乎是循環還有週期就像數學一樣

經過起點之後不久後又會在回到原點啊

即使名稱改變了 即使外表轉換了 甚至內在也不同了




本質

還是一樣的啊



我染頭髮了

世界就是這樣

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gotin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