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是發生在我身旁的親身經驗
########
ㄧ天到親戚家
忽然發現又多了一隻貓
進門時
一隻吉娃娃和兩貓就擠在門前
那感覺真是令人欣慰及可愛
但是...
問起那新進的新成員
不問就算ㄌ..一問之下..
我當場抓狂外加暴走..
########
在台中的哥
租房一個人住
而隔壁則住了一對夫妻
其中
老公想養貓,但是老婆不準
這時正常人的作法應該是兩種

(謎之聲:他們不是正常人唷~)
( 我 :所以更應該用不正常的方式處罰他們~~~)
( 我 :誰在講話??!!...OoO||||)
(謎之聲:....)

回歸正題

1.因為我想養,所以反對無效,我要把它當小孩養
2.因為我最親愛的老婆不喜歡,所以不養...
.
.
.
但這時出現了第<3. .......>
我哥不知從何時發現
它隔壁戶的陽台
出現了一隻貓
...
重點來了!!
那隻貓是長毛貓也是家貓
說好聽點是陽台
其實不過是窗戶在延伸出去一點的平臺罷了
只有小小一塊
完全是個開放空間
又在6.7.樓的公寓
不小心動一下就摔下去了
但又只能再那一塊小地方動
所以常看到它
恐怖的、無聊的來回走動
(
我聽到這,真的很...
既是為它感到難過也很憤慨
)

而且周圍並沒有做鐵欄杆用來保護
上方也沒有做遮雨棚或遮陽板
下雨時只能躲在冷氣機下方小小的縫隙間
竟然將一隻活生生的動物養在這種地方???!!!!!
起碼也給個遮風避雨的地方吧
這比野貓還可憐ㄟ~
至於食物方面
吃的大概2.3天隨便餵一下
喝水更可憐
只能喝清晨溫度下降所凝結的露水
.......
所以我哥看不過去
於是便詢問了那一家人的意願
是否願意將這隻可憐的貓換主人
....最後
我哥將它抓回家裡
形容當時的情況
「就像是一附貓的骷髏被你抓在手間,太瘦了」
「而貓毛因為淋雨、吹風不曾整理過,而發黑、發臭,糾纏在一起」
##############
聽到這在看那隻貓一眼
忽然覺得
人類真是上帝給地球地一個最大試煉
為什麼,可以對別種生物做出這種事
卻不准對
因為犯過嚴重錯物的人類
下重一點的責罰
總是用盡各種理由欺瞞社會大眾
說他們會改過
說他們一時的鬼迷
說他們一時的心竅
但.....
那些被虐待的動物
似乎什麼也沒做
就被你以比死刑更慘的方式對待
......
我不能為人類
祈求原諒或是諒解
雖然那些動物總是以最寬大的心
去包容我們之中的小人手段
但實在是沒有立場可以讓你們如此的寬弘
一再一再的寬心..
.........
說實在話
我當下聽完那可憐的身世
真的很想烙一群人
去將那一對夫妻也丟養在陽台中
...
這是我為【陽台】所寫的一篇文章
(
陽臺是那隻貓的名字
我姊取的
從一抓回來
就細心的照顧它
而取陽台這種怪怪名字的原因
或許是要提醒自己
不要在犯下這種錯ㄌ..
)
雖然這還是不能真正的詮釋我心中的憤怒
但我所能做的似乎也只有這樣
我很不能原諒自己
不知為什麼的
為同樣身為人類的他們
而感到羞恥
......
......
......
真是~~~~賤 賤 賤 賤 賤~賤到了極點
雖然並不是一個愛說髒話的人
但此時此刻
超想ㄍㄧㄠˊ髒話的
氣死我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gotin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