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本來應該只有我一個人在家
結果
到最後
我依然得在父母關照下
在凌晨12.1點前
爬進我那溫暖的被窩
雖然
有規律的生活 很幸福
但是肉體的滿足
永遠比不上心靈的愉悅

在發呆
在電視
在....很多很多的事情地方
只需要一個人就可以完成的
....
所以
我並不太開心
或許是身體上的原因
在這尷尬的年紀
不管做什都像是
....
四不像??
做什麼都怪怪的
轉變無時無刻的干擾著
錯誤也無時無刻的造就著
但是其中
卻也意外的帶進了成功

我並不是一個成功的人
但我是一個享受人生的成功案例

我享受家庭的溫暖
同時
也數落了這其中的關心

我感受了朋友之間所帶來的義氣
卻也為很多的小事憂心
怕他們因此遠離排擠這樣懦弱的我

我也為愛情跌進那 1+1=無限的世界
但也為了那穠儷的關係
付出我那一生中珍貴的眼淚

在懼怕的逼迫威脅,而逼出那36000毛孔裡的冷汗
但是就因為如此
未來我破除了那形物所帶來的恐懼

還有很多事情
證明我曾經存在
存在這
五彩可愛溫馨
灰暗噁心墮落 的世界



為自己的人生
添加了幾分
色彩、明暗、乾溼、憂心快樂
誰,如此的生活
為自己這一生畫下的第一筆
至於其中的時間
不曾停卸罷工偷懶
不斷努力的加上幾筆
當然有時那一筆
會成了多餘
但是在往後
那一筆,成了你一生當中不可或缺的
精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gotin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