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間來這裡晃~

卻沒時間寫功課

這世界一定生病ㄌ

沒錯...

就是被像我這樣的人弄的
........

有點不想這樣

最近發現

我想再禮拜一到五

不看電視

不用電腦

或許有人說~

瘋ㄌ

這是因為某些原因外加剛好順勢的關係..

我是否應該感謝"那位"

感謝他所帶來的改變

在他的一言一語中

在他所表達出的小地方

在他不經意的話語中

....

我改變ㄌ

卻變得有一點令我感到懼怕

但....

這是我所抉擇的

或許這不是最正確的道路

我可能拐了一大圈

又得回到原點



又有誰能確定

不試試又怎麼知道呢~~

#######

為自己打得一篇加油文

振奮一下低落的心情

若你看到了

也不小心在你的心湖

激起一圈圈的水環圓圈時.....

####

是時候做一些改變了

為自己

也為你身邊關心你的人..

讓我們一起

把這個世界

變成我們所喜歡的世界

每個人都有這份能力

只要大家一起來努力~~~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gotin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