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都不別出心裁的開頭

原來有些東西是需要持續才能完整

就這樣放了好久都沒碰的網誌

其實明白為什麼

而也就不強求自己了

畢竟

老生常談不是件令人有趣的事情


話說在高雄過了個半個暑假

畢竟在台北就多呆了一會

所以開開心心扎扎實實的留在高雄

家裡有數不清的好

家人也是

那一種說不出的認命的無條件付出

有時真的令我摸不著頭緒

洗衣服和曬衣服跟打掃真的真的好麻煩

但是總有人在做

我是個愛家的男人

我很慶幸與你們生活在同一個空間

即使分隔兩地我也可以心裡想著你們

因為我知道在你們事情思考的切換中

我一定也常常出現



事實上今年暑假也不算平靜

隨便想想也可以點出幾樣令人難忘的事情

開心的佔了居多

還有辛苦付出也不少

傷心等負面的我也不是個愛計較的人

所以就乾脆大聲的蒙在被子裡喊

〝沒有〞 



要感謝的人想來想去也有幾個

但是除了爸媽家人以外

最感謝的應該就是你了

我沒有說

我也不希望你知道

我這該死的個性竟然還能讓你這樣對我好

我能說什麼

就妳上輩子欠的,現在我滿心開懷的接收了

哈哈,握手,搖一搖,下輩子換我還你



有點抱歉的打這些廢話

只提了些心情

事件內容就等下次感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gotin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