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前憂鬱的泡在水裡

濃烈的魂亮

銀白圓暈的玉球緩緩帶動著視野

冷冰冰的不帶一點溫度

將整個人給完整的詮釋

不留痕跡的包覆

身旁所纏的暗影

提醒著



我還是在這裡..

旋轉~跳躍~ 我閉著眼~~  ( .....llll  好啦!!  這句是來亂的 )

舞著舞孃的輕盈

跳過一片片森林

旋轉於明鏡上的湖面

悲哀的迴旋流轉千萬季移

舞動著雙腳

一雙見骨 肉綻的殘骸

痛如焚燒煙燻針刺地..(在灑把鹽更好吧!!順便消毒!!)

賴皮的呼吸世上日漸悲傷的濃郁烏煙

想將這沉押在水底的自己

一手拉起

朝著被銳力劈開的水道(遇到摩西幫我說謝謝...)

往前延伸

延伸到盡

在從盡頭回到原點

就這樣繞著玉球

無依無靠的跑著

風從手裡滑走

水從眼裡乾涸

火從身體澆息

土從腳下抽走

既使如此

跑吧 跳吧 舞吧 

沒有可以停歇的盡頭

卻有著閉上眼重新開始的起點

啦啦啦

追著圓球吧

跟著白灰的金吉拉貓奔走吧(穿著貓皮的玉兔~~)

繞著小路獸徑打轉在前往的出發路上

看著水裡的另一個世界

恍了心神

一線涼水從高空劃過沖進了水晶球體

身旁撩起了陣陣久違的風帶起了周圍停滯的空間

艷火慾火野火也從那顆跳動的紅色小球撞出身體的枷鎖

從身上落下的皮屑毛髮也分解成一把把的細細黃沙

.....................


這就是重生嗎?

繞了一圈

躺在大號白色病床上的我

微睜著眼

上頭一盞日光燈管

細細如絲的濃稠光線

投進正在大力顫抖收縮的無底黑色眼瞳

不適應那樣的強光

不是還在水中嗎?

怎麼?

沒死!

沒了記憶的夢境

我卻在身體上一一尋回

泛著水波的雙眼

包裹身軀的捲風

劃過經脈的血液

平躺沉穩的軀殼..........

我回來了

經過一場埋藏於身軀的知識

死亡/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gotin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