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三年級的日子就是這樣吧

一點無奈加上一點奮鬥在加上一些無謂的抱怨

當作是生命中最難喝的下酒菜也說得有點過分

到不如說每種酒需要配的盤中食有所謂的時間性吧

我們目前最合適的



應該說我們別無選擇的只剩下這盤小菜可以選擇吧

苦了點

痛了點

也有點硬的難以下嚥

我想還是要用笑容吃完吧


這些都不是開心的緣故

最近真的滿開心的



但是開心的背後我也想到了痛苦

即使現在的我是這樣的滿足

但是想到今年的秋天是這樣的蕭瑟

我的心也跟著惆悵

為了是秋天嗎

我也不懂

說不定冬天的我能意外得到一個好心人的一個溫暖擁抱

也說不定就是那一個好心人把我推下那深達萬丈呎的無底冷冽湖潭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gotin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