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己都訝異這是第二個禮拜了

處在這個我自認為是我未來將要與之抗衡

也要與他共生死的房子

昨天來了雙

今天也來了另一個雙

雙雙能生成多少呢?

希望未來能夠讓我期待

------------------------------------

我一直都知道這裡有一個圖書館

就在離家約5分鐘路程的距離

但是苦於一直有著蒼蠅飛蚊的事情飛舞於週遭

所以我拖到了今天才又一次踏入我過去曾經很親密的一個地方


我也才發現

我這個人要激動真的很容易

只要知道點就真的很容易挑撥我的情緒

原來我真的很愛那個地方

今天看到這多書我走路都像是跳著舞一樣

我繞過一排又一排的書架

看這那些我很熟悉的書脊上的文字

手指貼在上面滑過一坎一凹

彷彿就能知曉其中所蘊含的能量

那是一種將這個世界濃縮改寫甚至創造另一個世界

藉由這些書我彷彿認識那開天闢地的盤古

可不是?那一本又一本又就是在他手裡創造的嗎

而這些創造者又比那天神的七日創世花了更多的時間

那不是更令人感嘆自己曾幾如此耗時的去完成某件事情

我在那裡呆了一個小下午

我辦了借書證,是跟悠遊卡合併喔

真是越來越方便了這個世界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gotin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