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邊無雲,心頭堆的可是一層層又一層層。

坐在捷運應著音樂,我照舊的閃著陽光到處亂躲,

連室友都好心的問我要步要雨傘?

亨~可真是了解,但我很MAN的回絕它

我說:「我有外套就夠了!」(MAN???WHERE?)

反正,

其中考到了一段落,

忙碌也似乎同時的跟我拍拍肩膀說聲期末見,

一切似乎就停了。




停了,就好像憑空堵了一道牆,

將思緒乾淨且完整地切割於兩頭。

一邊是橫衝直撞附有積極雀躍的我;

一邊是幽幽浮雲漂浮一縷陰靈的我。



好啦~人生就探究到此了

我要說掰掰了

下次期待又不知要到何時




我有點煩腦,這個煩惱總是伴我入睡!

我很愛他~所以不要問我是什麼煩惱。

因為解決了煩惱也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gotin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