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最近不知道人來瘋
也許口無遮攔是不好
忽然就成了一種慣性
說不定一個月後就又恢復一個月半篇的情形

話說宿舍
還真是奇妙的地方
一群人住在一起
有著八種不同的聲音
不同的個性
不同的習慣
不同的堅持

但是終究在一起了

其實我是一個很順來逆受的傢伙
大家其實很容易就可以欺負我
 ( 後面有人舉牌 @ @「聽你放屁!!」)

好啦~其實只要你的方法對了
其實我真的很好使喚

這到底是在打什麼??
鼓勵你們欺負我?
S-T-O-P-
--------------------------------------------------



為什麼要硬擠這篇網誌出來
是因為有人說我又開始文思泉湧
其實我本來就一直都有想法
但是那個打字的點一直沒出來

---------------------------------------------------

所以....這篇算是廢文啦!!!!!

快快快要10000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gotin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