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答答~
今天很過癮的又到達了隔天
跆拳道讓我認識老人的不甘心
也讓我發現~我真的少了神經很多條  非常多
體育老師應該覺得怎麼有人這樣的....你懂 = = !!(簡單來說就是天真到白目)

很多人的旁邊敲打下
我的意志也微弱了
竟然還有一時衝動想要今天就衝回家

                           原來想家的愁緒也是可以製造與慫恿的

話說今天一個人去北車拿網路預售票
搭著捷運去
形形色色的人圍繞在旁邊

高中生,OL,老阿嬤,阿公,一堆讓我忌妒的高中生(別問我為什麼)
還有對海芋花感到好奇用英文問多少錢的日本阿姨
我靜靜的看著這一切,在那溫暖的黃橘燈光下
大家中間似乎因為這趟短短的旅程有了關聯

這時的我總是會心一笑
雖然背負著不同文化背景
但是卻有著有共通點

話說海芋是4個女孩
而我本來坐在椅子的中間
也就是我的左右各有空位
我稍稍的挪動的我屁股
他們發現了
其中兩個坐下並且輕聲說了聲謝謝
我點點頭,他阿們也繼續未完的旅程分享
總覺得這之中應該發生了什麼
卻不是我們可以去敘述的


落下小雨
雨點點點點
台北總是寵壞了情人
我的心卻意外的...浪漫了起來
好忽然。

也許我還不是一個完全的台北人
所以更能體會一些早已屬於他們的浪漫
只是他們只能在習慣之中遺忘
而我卻意外的享受了這短短的浪漫

只是這浪漫我一個人無同與另一個人共得知

就這樣帶著小雨慢慢走進學校

喔~~~

春天~春天~~~~~~~~~~~何時才來呢?

P.S.龍山寺有求得紅線一條
,但是月下公公似乎給得不太情願
因為我求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gotin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