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邊的雲天

像是勾引讓我慢步跟隨

天堂邊緣就在我的上方還是何處的邊際

我思考


貓 

滾三圈在路旁房屋的矮牆上

我定定的望著

看見是絕對的慵懶

還有  羨慕


綠綠黃黃的透著疑慮

我的眼睛參進了一絲諒解

卻多了一抹黯淡

究竟要持續到何時

我才能專注於自己



走開漫天雜亂的牆角邊

滾地的碎石子遍地

撥了撥也不曾改變什麼


算了算

這樣也過了很久了

什麼時候才能真正放棄為人的意志




蕭瑟與瀟灑似乎同一時間成立

擺脫的是產生煩惱的源頭

接納的是另一種煩惱的源頭


瀟灑的走過那一段令人不諒解的長路

我們何曾真正的瀟灑一回

風吹狂了我的衣角

抬頭望

仍是那無邊的湛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gotin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