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線一條一條

頓啊噸 的 在各處定點站立

我想


究竟是何處吹的風

牽引著這些無邊無記的黑點連成一線



究竟是哪來的黑水

就這樣滲透了千百年傳承了無數的事蹟



我看著手裡無邊的歉意

幻想的控訴沒有

可怕的漫罵沒有

浪漫的撒嬌沒有

有的是

一句又一句串成對不起的文字



你的筆跡

在信紙上

我,追逐著

卻觸摸不到你心裡那底層的哀愁



我還是無法找回以前那些的記憶

心裡那無窮的快樂

隨著長大一風一雨散落過去



天邊你那遮住一整片藍天的俏臉

掛著笑意的眼角

上揚的唇邊

一一令人不無的握緊雙手

我還是好想好想

在壹次那樣的靠近你那無邊笑容的臉



雲邊的天空

藍得令人好心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gotin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