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在人多的地方

有的不是孤寂

而是沒落

想要丟掉的不是別人

而是現在的自己



天上的陰雨還未落下

我期待這一場雨許久

卻還是悶悶的不甘不脆的停留天際邊



有一點想

一點點




手腳冰冰冷冷青藍的青筋大肆的跳動

引起陣陣的顫抖

手邊的動作隨著呼出的氣息愈趨緩慢

氣息越來越輕

越來越慢

一個人搖搖晃晃不知道在什麼地方






我不是想要耍憂鬱

而是憂鬱喜歡我

我也不是說我不喜歡憂鬱

而是那一種淡淡哀愁似雨似血的揹負於身上

想要擺脫

卻在手指裡玩弄






不要理我

我,有點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gotin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