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8/10/04

我第二次玩了排球的練習

果然~還是很累很累

本來有點疑惑的是否

還是很存在著



今天打了一場學長跟一年級的混合賽

喔~

我只能說這是個惡夢

對我來說這本身是個惡夢

但是對學長我可能是他們的惡夢




但是我還是想要嘗試

接不到就算了

等等殺一顆過去


觸網就算了

等一下攔截一顆也就打平了


反應慢就算了

頂多飛撲也要接到球的決心有就好



我還是不想這麼早放棄

想要嘗試一些以前那種懦弱不會做的事情


有什麼關係~~~~~~~~~~~~~~~~~


開心就好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gotin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