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鉛筆轉押轉--

ㄜ~~

你發出了小小的一聲

瞬間有40*2的倍數的雙眼注視著我們兩個

你又把筆弄掉了

我總是認命地從地上撿起再放到你的手裡

順便再給你一個白眼

拿到手之後

你總是眼睛微微瞇著

露出那唯一一個的笑容

真不知道是不好意思還是你又得逞的意念打轉著

我好像不應該對你這樣好

我能說什麼


一早來

你會先作以下的兩個標準動作

然後就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地進入未完的春夢中
 
你會先環視教室一周

然後你總是把手打直放在桌上

兩眼盯著前方直到你的眼前呈現一片黑暗

要不就是一手捲曲於腹前

用頭枕著手

然後去跟你的好友說話

夢中的


我該說什麼

有好多想說

叫你不要睡了

因為我們在考試

不然就是幫你看老師或教官來了沒

以防萬一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你...



真的是朋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gotin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