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很久沒上來的說

感覺有點懷念

卻有點小怪異

不知道要打什麼

最近的生活過的很愉快

快樂到某種層次

這是我第一次這樣覺得

或許是我以前都不出門

關在家門裡

所以很多外面的事情都不知道

所以.....

一些事情對於別人或許很平常

但對我來說

卻是一件件不可思議的事情

這些是我第一次的體驗感覺

第一次再學校不是為了唸書

而是為了與同學一起奮鬥

雖然我沒下場打球

但在場外的我

卻覺得一樣開心

或是因為想擺脫家裡

刻意一早出門

一個人可以在外用雙腳流盪一整天

看著那些不曾注意過的是井街道

這世界還有很多

多的是與他人一起生活的方式

一起過的生活

我想與你們在一起

一起過完這快樂的世界

或許有時會感到小小的煩悶

但這也是一種體驗

這一切的一切之於我

都是重要的

都是越來越重要且

不 可 或 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gotin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