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分的距離也好

就像玻璃櫥窗那樣

讓間隔永遠存在

能不能不要再一次的接觸

即使我已經趴倒在那一面薄而脆弱的玻璃面上


我什麼都沒有說

我只是選擇自己所希望

遠離你

或許這樣可以讓我自己冷靜

因為如此我的情緒有點起伏而且漸漸有種拉成一條細線的緊繃

最近很多人說我怪怪

拿著線香玩了一節課(不騙你。真的還不錯完啊!尤其幫人收驚。)

不然就是在走廊上無節制的破口大罵那一位知名不具的無名老師

跟他說一生: 安 哪~~~~~

我也想這樣跟你笑笑的說

有沒有覺得我最近很怪



胡思亂想最近有沒有相同的視線在你身旁纏繞

而答案往往都是自己罵自己

笨蛋

你一生當中或許最不欠缺的就是圍繞在你身上的攀附植物

我只不過一個失了根、失了葉的一根正要枯萎的樹藤罷了


想很正大光明的走在你身旁

不行

想很無芥蒂的跟你並肩一起

不行

只不過想在每天早上跟你說聲早安

禁止

這一切都是禁止而且具有強制性的枷鎖纏煉


如果全世界都放棄我你可以繼續在我身邊嗎?

我想到就覺得自私

於是我回答

那要是你得到全世界,你叫得出我的名字嗎?

還是你早就遺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gotin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