剝皮

認真的去想這背後的真正意義

我想

每個人至少都得再大太陽底下曬個十天十夜脫皮脫個爽

然後才能去真正面對自己

也許每個人都有不願與別人分享的一面

但是我卻連自己都吝嗇給予

那是一面令人不敢面對的真實

是不堪入目

是卑鄙骯髒







不被自己所稱許的真正的自己



坐在一個白色房間裡

即使攝氏20度

汗汁還是會源源不絕的從關節摺疊處,從肌膚相疊的地方滲出吧

不安 焦慮 憤怒 無助等等會四方八達的從各角落入侵身體的每一處

就連心靈深處也無法避免


我想這就是那種感覺

這就是令人難以承受藏在我身體的一個秘密的房間裡


我不知道在什麼什後時候發現了那個空間

而在好奇心的驅使下

我得到了鑰匙

就向蟑螂被蟑螂屋吸引一樣

我也歨入那所謂的迷宮又所謂的監牢中

然後

入口就像是消溶了一樣

就這樣溶化到了牆壁裡去

我找不著出口

於是漸漸的我也變成了那間房中迷宮的居民


也許那個房間存在每個人的身體中

我只是少數愚蠢去打開的人其中的一個


我積極的尋找相同的開啟者

卻不知道如何在芸芸眾生之中分辨那與我相同的歧路者


你是嗎

你可以跟我說嗎

我有點孤單

卻不知道這是否為孤單

因為那跟一個人寂寞似乎不同

那是在隔著空氣大喊救命的寂寞啊


--------------------------------
什麼時候我已經找不回以前的手感
以前打的網致令人印象深刻
但現在我卻覺得令人不敢恭維
是同化了嗎
還是...
我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gotin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