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剛剛手賤的我
把一偏打好的網至給弄到消失
所以不爽了
懶的再打
只好取大義...
謝謝

今天我生日
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說謝謝
我過了17年
有很多人陪我看了17年的世界

跟我喜歡的人說謝謝

跟用怪聲音叫我英文名字的人說謝謝
就是笨狗笨貓你們兩個

跟哈利說謝謝
雖然你從來沒喜歡我的感覺
只因為我懶得幫你用飼料?
算了

跟爸媽說謝謝

跟我哥說謝謝

跟我所誕生的世界說謝謝

跟很多東西說謝謝
因為你們讓我活了17年

謝謝***  (臭屁的你...就把自己的名字換上去吧!!)
真的很喜歡你
希望能夠永遠在一起



雖然那些***真的有一個人
只是不方便打
....

哈哈哈哈哈哈
不會啦
只要你有看到這篇網誌都感謝你啦
很認真的跟你說一聲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gotin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