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討厭一個人的對錯

如果只是以個人觀感來說

那可以說是接近神的存在了

但是在一個團體裡

是否因為週遭的人而改變自己



我不喜歡

我也不會想這樣

喜歡與討厭的感覺很分明

就像楓葉跟幸運草一樣

喜歡楓葉與喜歡幸運草的人之間並不相關

但是若有一天

他們雙方同時都對一滴水有了利害關係

那這是否將重新劃分之間的關係

因為什麼而需要

因為什麼而捨去

這之間的意義是否相同

都是個人觀點

但在那滴水身上

確忽然開郎明亮起來

這一切的事都不發生於我

我只是一滴水

一滴供應你們生命的必需品罷了

.

.........................

我真的打了很多奇怪的文章

有人說看不懂

想不通一些詞愈是從那裡想到的

我只能說

或許有一點盜用挪移的感覺吧

應該還滿明顯的

只是我自己也改了很多東西

現在所擁有的知識太少

想說出 表達的東西卻太多

所以只能這樣用盡體力

活用雙手

轉動眼球

直瞪著黑白條槓不停地的上下移動

期望能打出自己所想要的

直到水晶體上的眼液都甘皺皺了

有時還是生不出個屁來

或許這也是一個快樂所在

尋找屬於自己肉體心靈的欲望

儘力的去完成

雖然很多都是不切實際的幻想

部分傻到自己都覺得昏頭

想到時

直拿頭往牆邊撞

但是邊撞邊笑

或許在外人的眼裡

這樣的舉動

已經足夠他們拿起電話

撥打精神病院的直屬電話

然而撞得有點暈頭的當事人

卻在一旁吃吃傻笑

問他剛剛在幹麻

他也只是笑笑不講


其實我知道

是因為說出來

或許下次撞牆的人就是你

.......................

他只是好心的不想害你

因為知道一些事情是只有個人能理解消化



這個世界是由質疑所造成的地獄


這也是我剛剛所想到一句

常常因為麻煩別人而說抱歉

其實心裡的質疑猶豫是存在的

但是嘴卻說不出個所以然

不想因為這樣說謊

於是點點頭  

或是一直說對不起

其實

幫你做事的人並沒有想這麼的多

然而

心理的怨言卻是在的

想聽的是聲謝謝

以及接下來的舉動

或許可以幫忙他做一些事

或是做一些你覺得可以將功抵過的事情

雖然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為了讓你的心裡好受點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gotin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