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都是很忙的日子
第一天到了旗津
第二天參加了姐姐的訂婚

第一天的旗津之旅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從地理的轟炸中逃出
奔向大海的懷抱
但是......
我知道說對不起是很殺風景
但我想還是想對你說對不起
看你玩得這樣的開心
我卻繃著一張臉
理由
我說服了一個人說
                 這是我第一次這樣玩水,所以顯得有點手足無措。我不是故意的。

這樣說的確沒錯
我真的第一次這樣玩水
玩的如此的與海水融為一體的感覺
感覺很是奇妙
當起身時的海風
也讓我不自覺的顫抖
我真的不是有意這樣掃興
但是問我快樂的與否
.......
我不知道...


 


第二天
參加了姐姐的訂婚
姐姐很漂亮
整個人閃亮亮的一身青蘋綠
不知道怎麼形容
總之是一場大家開心的午宴
但是......
我仍然有點不是滋味
我不是忌妒新郎啦..
只是
我仍然不是很開心
.....

到了晚上
終於忍不住
我哭了
哭了很久
在很多人的情況下
在很多人的背後
奇異的是沒有半個人發現
也好
不然我也不知道
我這個人活在世上還會不會有人要..
就在車上
就在幫忙
就再我獨自一個人的時候
我好久沒哭了
已經忘記了上次哭是什麼時候
那抽氣的鼻塞
雙眼不自覺的濕滑
我努力的不讓人發現
哭並不代表你最大

這次我錯了
我不應該哭
這樣的日子裡我不該哭
但我還是哭了

對不起
那樣掃興的情況不會出現
我以後出去一定會很HGIG
我想對你說對不起
就你一個人
因為我好在乎

謝謝你
即使你忘了我的生日
但也因為你事後的抱歉
讓我在回家的車上哭了一整路
謝謝
因為你還在乎我


這兩天的中場都是苦苦鹹鹹的
第一天是因為海
第二天則是.......
希望下次的我
能夠聞到的海風是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gotin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