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克力拿鐵...

媽媽爸爸兄弟姊妹一起喝

巧克力拿鐵


這沒有什麼含意

只是最近要聽這首歌不下100000000次吧

還好不多

可能再多聽一次就真的要喝巧克力拿鐵了

所以怕肥怕甜什麼的

不管拉

反正這首歌我要定了拉


最近忙的很充實

學校要忙很多事情

上禮拜留在學校

跟同學一起唸書的感覺確實特別

呵呵呵

就是那天結局的狀聲詞吧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找你一起

雖然我不確定跟我在一起究竟是怎樣的感覺

但是希望有你的感覺確實不變

真是對不起


常想

說對不起是不是一種逃避

如果做錯說對不起沒錯

但在第3次的時候又說對不起有錯嗎?

這樣說起來

愛說對不起是不是也不太好

就像蛇多了四隻腳已經很可笑了

又多畫了尾巴
(迷之音:蛇不是本來就有尾巴嗎??)

那說謝謝是不是也不太好

一起說呢?

因為我現在就想這樣對你說

可是又覺得這樣是多於且做作的感覺

有人曾當著我的面說

:「你好像很有心機」

只可惜因為在課堂中

偏偏老師手裡又拿著粉筆

讓我想忽略都難

於是這段對談就在第一句話

沒有任何的對話內容的狀態下結束了

是嗎?

那我一地是個想耍心機

到最後卻是受傷最嚴重的那個

因為我是個沒用的賤人

拉拉拉

這樣也好啦

反正既然造不了孽

那就多積些陰德吧

因禍得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gotin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