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今天晚上的大雨下著

整條柏油路面揚起一陣陣的霧水

骯髒渾濁的壞空氣更加渾沌了

然而在深夜中的房宿裡

我倆雙雙的赤身仰躺在那二手的床榻上

感受不到那嗆鼻作嘔的臭油味

因為隔著那一扇老舊的空窗

一個掛著薄薄 能將光線由白轉藍的廉價窗簾

在窗戶上

指紋白白髒髒的印在透明的玻璃上

那一道道的指印

彷彿觸摸著玻璃上的雨滴

彷彿印烙著我倆的過去與未來

小小的6坪大小的房間

臨著牆邊的長桌

放著一疊亂而雜的原文厚書

旁邊是一台嶄新的17吋薄型電腦

程式撥著輕輕不著邊際的音樂

角落擱著一台小型冰箱

冰著幾罐清水及鎮涼的啤酒

這樣的一間小房

夜燈透著窗戶

黃黃的不害羞的大剌剌闖入

電腦特效般的夢幻現實

我起身望著床上的溫熱

你寬擴的肩上還留有著泛紅的十指印

被我拖的好長好長

想必那時的迷情忘神

一定弄痛了你

現在想想我是故意的

不自覺的想用那一條一條的燒紅鐵鍊將你緊緊綑綁

你的身 你的那一顆屬於我的心



這晚的夜語讓我想起了第一次的夜晚

還記得那晚我們的心情

一樣的下雨天

一樣的一張床

一樣的靦腆........

遍佈於全身的潮紅久久不退

試探性質高過實質的動作

直到我們恍了神

放棄了上帝

至今難忘那從身體深處喘息的溫熱薄汗

像是滲出水的低吟

滴滴的落在床單上

還有那一團團從口中散出的濕熱水氣

溫暖了因為夜雨而低溫的夜晚

不滿的欲望

一聲聲低低的輕盈

輕輕的將那晚的我們

推入這禁忌的黑暗王國



現在的你總習慣向著我側睡

你說「我擁有屬於你的美夢.......因為你在夢中」



 

而不知何時開始

我也有了屬於你的新習慣

記得每一次夜幕的偷偷相約

記得每一次清晨薄光中醒來

映入眼簾的就是你那張熟睡的臉龐

那在我眼中

因為睡夢的揉虐下的雜亂髮絲

一根根長而柔的順著髮線旁垂著

有著青春殘留的痘疤

漸退不顯的遺留在高而平的額頭

根根分明的扇貝睫毛

高而挺堅而圓渾的鼻頭

及一稜一角彷彿勾引著全世界的眼睛的剛烈脣形

卻搭配一張毫無防備的臉

望著總是不自覺的陷入空洞

彷彿有著懾人的魔力

 

習慣性的早你一步睜眼醒來

藍藍的晨光

透過玻璃窗上的淡藍窗簾

灑在我倆的身軀及臉龐

這一間透著清晨濕氣的小房間

因為有你而有了不自然的溫暖

旁邊仍然深睡的你轉了身

對兩個人稍嫌小的單人床頓時晃了一晃

發出了嘰嘰抗議聲

我笑了笑

你的身材並不魁

渾身的肌肉長的均勻稱身

贅肉在你身上是找不著的

腰身緊箍卻不突兀的模特兒身材



讓我覺得這一切只是個殘酷的美夢

認識你

那一天

那一雨

及我的第一吻

既使如此

就讓這樣的你

這樣的我

走進那一通往現實的那扇門吧

 


9.23.06  

 
怪怪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gotin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