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的假期
並沒有如我所想像般的快活
或許放蕩過頭就是約束的另一種呈現吧

想到自己這幾天
也許有人覺得我似乎有點轉變
我想說

這才是我

喜新厭舊
厭煩麻煩
討厭不順
忌妒記仇
膽小懦弱
薄弱神經質
想起每一年的自己
都為了一個特定的人傷神
或許今年是兩年
呵呵
那不重要
這樣才符合我的心性吧
天蠍座
有人說這是一分明的性格
我呢?
身為朋友的你
是否曾一度的以為了解我
我傷心的時候你伸出雙手安慰
開心的時候隨著我的心情起伏而快樂
......
哼~哼~
臭蓋
我自視甚高
不過都是東西罷了
一切都不在掌控下
一切不過是騙人
我是一個愛騙人的傢伙
唯有一點
我的傷淚是日積月累不曾停止的...

這樣的自欺欺人的過活
夢中與你聊天的情境
像是黑白分明的一樣讓我微笑
恍神中與你相肩的坐著同輛車的微微摩擦
像是鐘聲那樣的綿綿不絕的回味
幻想中與你在同一條地平線上的交纏環繞
卻是唯一的一件讓我不知如何前進的抉擇
我無法讓這樣的自己
去打擾那樣不知道一切的你
你是那樣的讓我不知如何前進的障礙
是否去掉了你
我的世界會因此分明
也因次失去了那些迷炫耀眼的色彩
因為我選擇放棄
也選擇欺騙
欺騙了你
騙了自己
我是
大騙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gotin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