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邊蕩漾著信的「死了都要愛」

一生一世的誓言

在一句句的吶喊中表露的肺腑之言

在剛開始連綿的低低沉沉的音高中陳敘他的索求

像是暱在懷裡的撒嬌慵懶

慢慢的安撫說著我愛你

直到中間漸高的鏗鏘聲高

句句的肯定中高高的落在聽眾的耳中

激揚起的汗淚在這一刻無所保留的釋放

直想把心中的愛對你大聲的喊出

一山比一山高的連綿緊密一波築著一波往上升揚的頻率

撼動了全場一顆顆的心跳

彷彿調成同頻率的奮力跳動

今夜震撼了全世


這個週末夜在這首歌的撼動下揭起

很忙

忙到有一種想當蒼蠅的感覺

因為蒼蠅很煩

喝喝喝

振作

好吧

事實上今天夜裡又是我一個人在家

很想說去泡溫泉真是讓我好生心動的想將你們打昏

算了

想著那魂絲飄揚的陰氣籠罩在溫泉周圍

旁邊厚重的一層覆著一層的樹蔭

張牙舞爪的

呼~

我還是多找幾個陽剛氣息濃重的大男人陪我去好了

ㄜ~也怪可怕的

反正這個禮拜是一個大忙大忙忙忙忙忙週

這一週有一點點怪怪的

好像很多人問我怎麼了

我也不知道耶

心血來潮的認為你們全都該殺

一群都是欺騙社會的人

全部扣五分

數學小老師馬上登記

還是要不要來賭

回去問你們的小學老師

我國中就在考了

呵呵

這是想到的其中部分

我們的數學老師

阿州文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gotin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