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返校打掃碰上畢利斯颱風

本來預定要看電影、去旗津

就因為如此而打消了

但也意外的留下了一些難忘的回億

像是.....

大雨中撐著一把裡外兼「濕」的傘,跟著一群笨小孩,
大頭、老頭、機杯、板條、老大.....
一邊撿著被風雨打落的樹枝,一邊赤著腳走在空無的校舍中
因為看這個情況就算有撐傘,我們的鞋子還是100%的過海貨
老大掃到最後連衣服都脫了
真羨慕身材好的人
還因為走在健康步道上,跟一群城市肉雞感嘆身體越來越糟糕的窘境
也被一群幼稚園的死小孩指指點點,
「哥哥沒穿鞋,哥哥沒穿鞋......」
這些都是難得的怪回億,

在出發的前一晚
我還擔心到那裡時會不會只有我一個笨小孩呆呆的到學校
好險!
我們104是風雨無阻,沒有讓我這個多疑的小孩失望

掃完之後跟lucky、 便當、米血、怡如一起去吃早餐
說是吃早餐但這頓早餐吃的可真是久
因為一群人又聊天聊到忘天
還擔心老闆會不會生氣

之後我就跟阿文去看漫畫囉
真的是頹廢的小孩(我啦~~!!阿文是乖小孩...)
看完就兩個人說掰掰
但是接下來就是今天悲哀的開端
本來我跟阿文說我要搭小黃回家
但是一時的窮神附身
竟然讓我等公車等了近30分鐘
讓我呆呆的站著吹風雨打
本來已乾的褲子又濕了
.......等到時
已經呈現放棄狀態的上了公車
這是上半身是乾的褲子則......
再途中還有一個中年男子
噁心的跟車上兩個**高職的女生搭訕
其中的對話有一句話記憶最深
「這種天氣喔~雨把我身上的衣服內褲的都淋濕了」....
真的幹譙到極點的噁爛
整台車都充斥的他的低級話語
還裝智慧的說這是西南氣流,比颱風還...
真的是......

最後下了站
又是另 一場的考驗
我在狂風暴雨中走了將近40分鐘吧
這是預估啦
途中還拼命的打雷
雖然打雷比樂透的機率還高
但....還是很可怕.
途中躲雨的時候還有好心人問我要不要進去躲雨
真的是超感動
但我濕了一身......我想還是不要添麻煩了
就從騎樓下冒雨走了
.....
 就經過了無知覺的一段路
我覺得腳像是跳針一樣
發出了怪怪的聲音
向我抗議...
..................

總之到了家後
才發覺這是第一次在這樣的雨天出去
感覺還真不是可以形容的認命
就是這樣的感覺
活在世上就是這樣的感覺..

                                                                                  雖然下雨,但跟你們一起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gotin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