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都沒了
就連空氣都給月亮吸走了

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
一本意外看了好久的書
裡面究竟在寫什麼也不知道要如何描述
一個對於很多事情不追究
卻偏偏在飯桌上先吃了醬菜而大發怒火的奇異母親
不問自己總是以兒子為最先考量的媽媽
在極度壓縮卻還是有辦法買一台全心摩托車給兒子的老媽
在兒子的房子準備了一桌豐盛的菜不是為了兒子
而是為了兒子原本就不多的朋友
到了最後
他們都喊了她一聲母親的偉大女人

這是在極度幼稚和不服輸的心情下在誠品花錢買下的
儘管停下身子站立時
感覺雙腳無力而且巍巍顫抖

卻不知道
究竟發抖的原因是因為疲累
還是那種孤單所謂的無力感作祟

現在都已經無法在深究下去了
只因為不管結果如何
都會像是腐爛的水果一樣
是散發扭曲本身初始姿態的強烈味道的啊
 
我對於媽媽
又抱持著什麼樣的心態呢
是一切有她頂的自大白痴兒子
還是有時良心發現的正常孩子
或者是那孝順不顧一切的孝子

我想
....................

天空這樣的蔚藍
每個人都是需要別人
儘管有血緣關係
我們還是屬於自己的個體的單細胞生物吧

我究竟要說什麼呢
沒什麼
只是又是亂想東想西的東西罷了

媽媽都是每個孩子的寶
我想的
即使
有時誤會真的很深
但是
一切都是過度的愛護下產生的吧
我們要說什麼
只有默默承受這得來不易的痛苦愛護關係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gotin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