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藍天

被誰偷走了?...............

但是

要說「還我」嗎??

還是小偷的你比我更適合這片藍天

這片令人心碎的蔚藍天

無意識的抬頭望著



同樣的

望著嗎?

還是窩在某個不見天日的小地方

算了

反正這樣的我

總是想起那樣的你......

在緊密的樓層間繫中尋找你的半身影

一半屬於你

一半屬於....

希望是我

或許....



  這藍片天不屬於我們兩個

我們各自擁有自己所特有的那片天

所以

請還我

或許你不知情

但確實的是你偷走了

請還我

我不想放棄你

雖然曾希望這是我倆的藍天

請還我

那片只有我們兩個才能看到的藍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gotin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