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玩的很累

第一次到有演奏會的ATT

人剛開始少少的還好

到了要開始的時候就很可怕

幾來擠去的

又暗暗的

四周都是臭臭的感覺

尤其是第一排噴乾冰的時候

最前面的位子就會一瞬間的抽乾

就像真空般的把空氣抽乾...

哈哈

這時就是大好機會

擠擠到最前頭

啦啦

有很像柯有倫和陳奕的明星臉

我絕得陳奕比較像

但是個人比較喜歡柯有倫

還有酒窩

不得說真的還滿帥的...



當整個演奏到了一半

因為要加油同學都幾乎上場了

喊得侯攏也不太舒服

拼命詢問朋友有沒有潤喉糖

這時有人說要不要先閃了

考慮了一下

就走吧

還因為這樣搞有些人心慌慌

但是到最後一群人(我 阿文 便當 Lucky 老頭 鈺庭 小花 小哈)順利的出發拉~~

說是要去文化中心買模型...

好吧

只是整個人有點頭暈暈

整個狀態不太好

但還是死拼活拼的到處跑

最後還跑去馬桶餐廳( 在改名為便所....)

跟某個大男生(便當)合吃ㄧ個叫做......

內庤出血的草莓口味的馬桶冰

是市面上普通的蹲坐式馬桶的盤子喔!!!

兩個人吃的....挺狼狽的感覺

有一種自作孽的感覺.....(雖然我吃ㄧ口說十句話...沒幫上便當什麼忙~~) 

到最後我的頭還是痛起來..真的是~~

吃完也差不多要趕公車啦

還奔跑勒~結果公車在等紅綠燈..

 吼~~一群好動的小孩

趕到公車後安靜的與便當說話

說了一大堆

還不時的與一個道明的學生眼對眼

嚇了一身冷汗...

看起來就是一副被聲音吵到的感覺(我覺得音量不會很大啊~)



到了火車站

回家的回

趕補習的趕

最後剛好遇到吉他社的慶功宴

想想還是跟著去好了

認識一下社團裡的人也好

就裝裝熟

打打屁

雖然不是很會跟人聊天

啦啦啦

整整塞了一車的100號

感覺司機隨時會怒吼...「全部給我下車!!一群死猴姻仔!!!」

呵呵

整車就是high

到了"斑鳩的窩"一間餐廳

2樓被大手筆的包下來

全部都是吉他表演團

還瘋瘋的玩了一大堆可怕的遊戲

喝了加醬油的紅茶...一大壺的開水...裸奔還不把衣服還人家.....

呵呵

真的玩瘋了

超high

尤其是社長超可憐..

明明不關自己的事

就瞬間幫了別人背黑鍋

啦啦啦

好險總務是個默默文言的職務

總之呢到了家

就是累~~~~~



打完了.................

又回想了一下

真的有點可怕的說


最後的晚餐.....(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gotin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