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一切安好

至於要選組..

投骰子好ㄌ...

雖然說什麼還好

但總覺得有點心的疲累

不同於身體上的勞累

而是一種從內部擴散到外的一股無法阻止的無力感

就像血液一般蔓布於全身大大小小的器官內

就向附身植物遍佈於宿主上將細細小小的根管插入

無法將之剝離

...........

我老了嗎??

看到有些事並不是這樣的...好笑?!

但身旁的人總是能夠開懷的笑出他們心中的情緒

是我冷血?!

這樣的一股冰冷充斥著全身

而我必須花費跑400m所需的幾倍氣力將之壓迫於心底最深處

壓制到肌肉所包覆的骨頭中的骨隨知間

這樣並不好受

但若不將之壓制下來

或許所造成的後悔..

也不是現在的我所能承受

不用在意別人所在意你的看法

而悠遊自在的暢遊於你的獨自生命體驗中

但是.......

人真的可以脫離別人而獨自生活

我不知道

至少現在的我無法達到這樣的境界

.........................

當有一個朋友

妳跟他並沒有男女的喜歡夾雜於你倆之間

但是再某一天

她忽然的跟你告白了你會如何?!



這是一個怪怪的朋友詢問...

....

嘿~就是你



不要坐在那裡裝傻說不是你問的

我不過好心將它順手打出來

不要罵我喔喔~



各位看官們....

如果你有任何感想就留下你的意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gotin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