慵懶的女人~

粗俗的男人~

......................

那我呢??

陰險毒辣的下賤男人..

應該是沒這麼慘啦

但我覺得..

這樣的生活有點累

在別人的無心要求之下做出笑臉

事實上是有一點反感

而去迎合對方將自己無條件付出

或是傻傻的做一些事情而不符合自己的本意時

也令我感覺到一些的疲憊

這樣應該是正常的吧

哪有做事不會累

或是每一件事都符合你的喜好

但也確實的

我感覺到自己之於別人的需要性

我並不是無所用處

這裡還是有一些人需要我

不可否認

在做每一件事情前

都想了很多

對於我的害處、好處或是幫助性

有點勢利

這確實是無庸置疑不用解釋的真實

好人無法生存於這個世界上





是嗎??

應該是指那些過份於將自己百般迎合別人近似於諂媚他人的濫好人吧

我是嗎?

.....





我也不太確定

但至少在為別人或是為了自己去做一些事情時

我都盡量的符合自己的做事原則

不去碰觸一些世俗及禁忌

雖然有些是那樣的可笑且古板無知無用毫無意義只為了反對而去加以禁止

但就是生活在這樣一個渾蛋的固執現實世界..

我沒有足夠的力量去反抗

這是一個經過時間不斷加入鎖鍊的社會

經過那一次次的改革

打過那一次次的戰爭

遍佈了屍體

哀號充斥了血色天空

這不是一個16歲小孩能以一己之力而去推翻經過這般血洗的噁爛地域

這是生為一個人類的無奈

我們都被加以壓縮、牽制或控制

無法逃出自己所存在的心靈社會

我們都是被欺騙的小孩

一個在絕對正確的謊言下生存的堅強小孩...




這樣的小孩

在一出生就被下了無數次的定義

她是一個好壞美醜........的小孩

我們就是要這樣的活玩生命

接著死亡

死亡早已存在

只是我們不能接觸罷

不然要如何死亡...

其實我們早就學會了..

只是時間還不到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gotin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