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嗯嗯嗯嗯

好久沒上來ㄌ

剛起床

有人跟我說很久沒換了

所以

只好乖乖的努力一下

恩~~~~~~~~

感覺有點小小的不平衡....(昨天被人用蠻力將身體柪來柪去~)

感覺屁股像被切成兩半....(本來就這樣不是嗎!!!)

感覺還沒從夢中醒過來....(哪一天不是醉生夢死?)

感覺這世界一樣的糟糕....(每天都有人 挨餓 生病...)

感覺......


太多的感覺在一瞬間塞近我的腦袋

有好有壞

總是在我毫無防備之餘

滲透進我的心靈深處

就像



一罈水缸

水缸大的模樣

不是人類可以用他們萬能的手鍛造出

就像是山一般 海一般 天空一般 的般規模

是神造的不可被懷疑般的真實

在巨大缸身有著一條條的裂縫

邊緣有著一架老舊木梯

雖然老舊卻看的出來很結實

而在水缸旁住兩群人

一群無臉人

一群無影人

而無臉人

應該是說臉被一種近似膚色的衣料遮蔽了

完全的密合

眼臉眉鼻嘴都給遮的密不透風

不呼吸 不聽 不看 不說 也不曾有過任何的異樣

每天清晨

太陽固定的 沒有原因的

將那金黃的細粉

不猶豫的從天空大把大把的灑落

而他們固定的 沒有原因的

就像他們打從天地初始就站那裡一樣

忽地就出現在那裡

每人搬著有如汽油筒般大的醜陋容器

普通要多人合搬的大容器

他們就像提著一瓶一升水般的輕鬆

不曾看過他們因為疲累 體力不支的停頓

他們就如此的一再重複

一人接一人

中間不曾停斷

爬上那老舊的梯子

不斷地狠狠的將容器所裝的各種噁心的不明液體倒進水缸裡頭

有白 紅 褐 黃 綠....各種被污染的不明液體

使得水缸的水

不斷的變換著顏色

使得水中的顏色從清轉白 白轉黃 黃轉澄 接著 轉紅 轉黑

似乎不管水的樣子

就這樣重複著

可是當太陽沉下山頭

將那血色般的液態光線收回時

無臉人就一個接一個消散了

連同他們的異樣容器

異樣氣氛

異樣般的不呼吸

都消失了

****************

一灣銀藍的彎月升起了

將那銀亮深藍的海潮沖刷著這片世界

這時

無影人動身了

不能說是無影

只因為那銀藍的光芒太微弱

映不出他們的身影

也或許是因為那一面銀藍光亮

直接穿透了他們的身軀

他們的身體並不能將光有所攔截

他們在那群無臉人倒盡他們手中的液體後出現

提著較小的精美水壺罐

人人因為光亮穿透顯得唯美

透著一身銀藍

爬上梯子

將容器內的清澈如空氣般的液體加入

看著缸水似乎清澈了一點

鬆了口氣

又趕緊讓下一個人倒進

同時缸身的裂縫開始流出了液體

所滴露出的都是無臉人所到入的汙染

不知用何種方式被水缸濃縮

滴出的噩夢般物質

一接觸到空氣就消散了

就這樣無影人同樣的

無原因 固定的

重複著他們動作

而水缸也不停地淨化水中的污染物質

三樣物體

都無知無覺地重複

彷彿是天性

這樣的動作就一直被這樣無解的持續著

加入

流失

加入

流失

加入.....

我就像水缸

拼命的過慮

而無影人就像是身旁的朋友

而無臉人...........

或許這世界本來就是這樣

我喜歡這樣的自己

或許有時並不是這樣的外表一致

但可以這樣的順於自己的 感覺 意識

已經是不可多求的了

最近剛考完試

正努力的將之前所學的逼出腦外

也努力的想將村上村樹的書讀完

更努力的想將剩下不久的高一生涯

給結束的轟轟烈烈

想將那一群夢中歡樂

現實狂歡的同班同學

製造屬於我們共有的回憶

就降.............


喔喔~~~

有點小累

上面那一篇水缸的一大段字要是看不懂...

也不要來電詢問

你只會聽到一個人

用著捏著鼻子的聲音跟你說

您撥的號碼是空號 請查明號碼後在撥

謝謝

我也不知我再說啥

總之就像一對不想生小孩的夫婦

在忽然的知道自己不小心中標的錯愕感覺

這就是在打完那篇長長的怪東西之後的感覺

.........

最近有點小迷路

不管是在任何地方

都有這不是我所想要

或是...

我根本不敢去努力追求我所想要

這樣的矛盾

讓我有一點點的在小迷路的感覺..

好了

決定放過看這篇網誌的可憐還子們..

不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gotin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