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媽媽吃了母親節的慶祝蛋糕

我有拍照....拍蛋糕

因為媽媽不給拍...沒有化妝


其實蛋糕在禮拜六就買好ㄌ

但為什麼禮拜天沒吃呢??

.......

因為母親節

興致一來

所以訂了一個小pizza外加一桶9塊炸雞

但也因為太開心...

吃了過量

到了切蛋糕的時候

竟然沒有人想吃蛋糕

應該說是已經在反胃了...

只想將那顆蛋糕拿來砸....砸到看不到的地方

所以只好...又在延後到了今天

但既使延後了

我還是要說

媽~~母親節快樂

.....................







今天的感覺怪怪的

好像有咄咄逼人...不是那樣的善解人意

是因為他的關係

還是因為晚上的臭阿蚊...<我最痛恨半夜起來打蚊子>

但這些都不是理由

我想這樣的爛情緒就到今天為止吧

呼~

深呼吸

我還是那一個在有小地方小龜毛的胖胖...

...................





最近身邊是呈現混亂狀況

身邊的友人因為感情..而感到心煩不自在

一些是朋友

一些是情人

一些是家人

一些是同事

...

人真的是群居的一種變態動物

希望大家都可以跟自己喜歡的人生活在一起

但有些人得到了就沒感覺

又開始嫌東嫌西

說到嘴爛

還是擺脫不了那俗話說的賤骨頭

我還記得國中老師

最常就是說

ㄚ~你們明明就猜B猜對了

為什麼還要改C 

這不是賤嗎~~??!

..........

很無言

但真他媽的有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gotin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