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熟悉嗎?

那就讓他在此刻以及那已預料中消逝的未來中

那一潭廣漠的靜藍冷水倒映著無波無暇的影子

有時我想究竟我們是活在那伸手可及的空間中

還是那一對在碧水倒影中的的無情雙眼中


那雙眼睛同樣倒映著我

而我也同時的看著那反反覆覆成千上萬的倒影

當那一雙眼睜開閉上的瞬間

世界也隨之的晃動著


這裡的一切都很陌生

像是在一層屋子裡頭卻多了一到旋轉而上的樓梯

跟著他上升似乎須要一些勇氣

樓梯階層撲著些許過氣且有種怎麼撥也撥不開的灰塵外

他的觸感極為........咬咬

怎麼說,就像是貓咪的舌頭般

只是比起來這裡多了些噁心也生硬了許多


尤其是你知道在關起那扇有點沉重的大門後

就得上枷鎖將裡外給隔了開來時

關門的聲音提醒你

室內目中的黑也在燈光拍聲手掌歡迎你

擺放鞋子的櫃子也跟你說聲你回來了

然後你就知道

這裡外空間所有的一切的有些許悶失的空氣

就不在有任何波動

除了你自己以外

就沒有東西可以將他攪亂了

是啊

除了人以外



這些日子很簡單

原來微積分也可以這樣就讓我的時間像是不值錢

我這些日子

也確實花了些錢

一‧些‧錢。


我還是我

所以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gotin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