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瘋狂可以很簡單就做到

只要一點點的友情加上一點點的熱情

就可以很容易

--------------------------------------------

原來變形金剛2復仇之戰

竟然長達2個多小時

話說連第一集似乎也是差不多的長時間

我竟然都不知情

但是.......
.
他很好看

所以我幾乎都感受不到時間得\的流逝

總之呢~就是很好看

請去看!

------------------------------------------------

話說原來

去別人家裡住也是可以很居家

因為.....

兩個末班車我必須要選出其中一個

這真是少有的困難的抉擇

就跟選課選老師時的感覺一樣

妳永遠都不知道什麼才是最正確的

未來就是在這樣

在現在的一舉一動都逃不過未來的掌握

---------------------------------------------------

最近愛上分隔線

不知道為什麼?

有許是組織能力越來越差吧!

---------------------------------------------

原來喝酒真的讓人想睡

---------------------------------------------

對不起分隔線真的喊多

-----------------------------------------------

憶欣嘉毅伊恩

現在都在這裡

哈哈哈哈

-------------------------------------------------

我等等還要暑休

現在是凌晨4點11分

其餘兩個人在搶棉被

還從單人床掉下來

而我很冷靜的在打網誌

誰來教我明天要如何上課?

--------------------------------------------------

這是一篇喝醉然後很沒重點燃後想要紀錄一些事情

話說我的眼睛並沒有想像中的不好

只是要挑對象

是吧!

哈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gotin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