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

肚子不舒服...

緊張~還好

但是一想到要自己去掙錢了

就覺得有某種思緒閃過

但是卻捉不住

只能任憑它在我那已經縮小的腦袋裡打圈圈


本來想做捷運去上班

但是想想還要轉公車....不能讓第一天上班有任何閃失

所以到最後還是騎著老綿羊上路



到了....

一個朝氣的姊姊跟我講說要開店的事宜

要搬桌子跟椅子到外頭

要把陽台抹乾靜

然後要抹地板

把桌子椅子排整齊擦乾淨

接下來排餐具

真的是費了我一翻功夫才記清楚筷子湯匙什麼要放哪

倒水的杯子不能拿上面

這樣有潔癖的客人會抓狂

要面帶笑容,抽筋最好...

喔喔~還有

沒事要找事做!!!大重點!!!!


....



學到了很多東西

但是最重要的我想應該是一種..........

孤立感..

你就是你

你賺的錢不為誰

你倒水杯為的是自己

你面帶笑容也不是去取悅客人

你的總總似乎都只是你一個人..



第一次出門賺小錢

很有感覺呢~~


店長有點冷,但很認真

恰恰哥,小寶哥,小貓姊,容香姊,鳳兒姊 (都不確定是不是這樣寫耶.......要加油!!)


大家都很認真,但是我也很認真

雖然洗碗洗得腰有點酸....

但是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gotin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