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二天上班

早上10點就到了上班地點

我本來要去吃早餐,卻因為時間關係

所以只好買個三明治進去吃

-----------------------------------------------------------------------

一樣要開店門

桌子搬一搬~地板拖一拖~玻璃括一括...

然後可怕的事情就出現了~~~


人潮將我淹沒啊~~


人很多

然後遇到一些新的工作夥伴

秀秀、凡美姊、豆花(有些名字的字我還是不確定耶...)

然後今天第一天要背菜單

有點複雜~東西超級多

青枝豆、牛番茄洋蔥、牛肉100G.....

整個就是要背死人不償命的

還有因為中午因為人多

所以要一直洗碗洗盤子.......

超級多

我的腰就一直懸在半空中的樣子

超級酸的~    ˋoˊ

就這樣人群攻擊一直持續到2點多才停下來

但是接下來的才是重點

「碗和盤的報復部曲(一) 」 正式上演

多到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辦

只能一直洗一直洗......

好不容易

3點15分  終於將工作到一段落

午飯時間

再此稍久不前

我也得知

我還得幾續奮鬥到關門....我....我

-------------------------------------------------------------------


知道在3:30要打卡

也就是接下來的時間是自由活動

但是那麼一點點時間

回家根本做不了什麼事就又要回來上班了

所以第一次在下午的時間也耗在店裡

然後也抽控打電話給阿住

結果.......

事情真的不是憨人想得這麼簡單的


400多號

台北台中

牠XXXXX的勒

我整個就在店們口的樓梯大叫出來

但是...至少還是去了

你說呢??


--------------------------------------------------------


5點多

在我從吧台睡醒不久後

我找了秀秀聊天

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孩子

但是我得說....

在外場的服務人員中..我是最幼齒的一個

而且也是唯一一個男生

然後....就慢慢的聊天

漫無目的的聊

哈哈了笑了幾聲

而且晚上的客人不多

本來以為可以早早下班回家

結果

幾個不長眼睛的人類竟然在8點多了還跑進來

氣死我們幾個人

但是因為今天的班要上到店CLOSE

我也只能默默的數著客人的數量

然後等著時間趕快過去



今天是第一次這麼晚下班

要洗碗 洗抹布 洗洗碗機

洗碗機真的是一個神奇的東西喔~~

然˙後秀秀慢慢的教我關店之前的事宜

又聊了很多天

跟大家也漸漸的混了一點點小熟

這真的是讓人開心的一件事情

因為下午我才剛跟阿住抱怨

都沒有一個人認識

能跟你聊天讓我整個人感覺這世界有多麼美好之類的白痴話


可是晚上就慢慢的多多認識了一些人

感覺真的很好



但是第一天感覺的今天卻更加的深刻了

我還需要時間將它慢慢的消化

哪實在不是什麼好理解的東西........

簡單的說

你已經沒什麼可以依靠了

左右都是現實的世界

你一伸手就是狂風沙塵

沒有什麼地方可以讓你隱身躲藏

這就是我們活的世界啊

之前的那些生活都讓人懷疑......




---------------------------------


10:47PM

我告別了大家

騎上老綿羊

這是第一次自己不是因為遊玩而在外騎車這麼晚

也許對很多人不算什麼

但是第一次都讓人有某種意義

一種刻意人為施加的習慣

沿路抬頭望見了月亮

好亮好亮

讓人驚覺這世間真正的美麗都在我們最忽略的地方

我回到家

還買了永和豆漿

95圓

我媽說很貴

我想想也是

我工作一個小時還買不起的東西

既然在不到10分鐘就被我吃完了


so sad ,peace











總歸一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gotin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