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摸到電腦

這才驚訝有些事情是一學就不會忘記的東西

像是打字就讓我感到神奇

好像比之前打的更快了

怪~怪~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啊

6/26去學校看同學&推掉補習而染頭髮

7/3去探望了指考最後一天的同學們

而且瘋狂的玩了一整個下午

看了全民超人

玩了保齡球

然後聊了好多天

還跑到星光碼頭小坐了一下

而其中那天想要對某個人說抱歉

因為你沒跟到

下一次一定有機會的....

這次算我的錯

你就別在安~安~安~安ˋ問我的家人了...

好嗎?

7/4陪某個想去掉man的氣質的女孩聽吉他成果展

結果0.....0

坐了大概1個小時

就其著小綿羊走人了

內幕.....真的是令人作嘔

搞什麼東西啊~~~~

反正因為這樣結果跑去了夢時代

又聊了好多天

而且跟一個以前認識卻不熟的男生也又認識更多了

7/6某個怪怪的生日,所以跟一個好朋友去買他的生日禮物

7/7本來要去慶祝生日,卻因為大家無經濟能力只好作罷.......殘念啊~~~

7/8去唱歌,恩....爽~~~之後又跑去大遠百找怪怪,然後不小心發現瘦瘦的姦情...呵~呵~

我們在麥當勞用英文聊天...有點慘~但是整個就很有爆笑的點

要是下次你找不到話題聊天

用英文開頭吧~

相信我...

7/9我....把頭髮染回黑色,那一種把所有念頭吞噬的黑啊...

7/11今天...就是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gotin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