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夜之中你們讓我明白我不是孤身一人

冷風吹拂也有你們的溫暖讓我不至風寒

遊走九層蒼穹也有你們散發光明的領引

腳下每一次的瀲灩波痕都是回憶的註腳



光明的銀河流向遙遙且未知的混沌未來

岸邊蘊育亮光的小小金鈴花朵輕輕搖曳

滴答滴答的長長陰影追逐著前方的背影

不知畏懼不管阻礙的提起步伐勇往直前



筋疲力盡世界轉了彎天邊成了眼前地面

呼出一縷一絲的霧氣幻成指呎可愛精靈

牽起的小手搭成前進我心坎的彎彎拱橋

小小明亮圓渾的雙眸就是我永恆的星光


我隨著拱橋的安穩指引前去遠方的盡頭

回顧過往你們依舊是鮮豔欲滴的星辰花

靜觀現在你們都謂是蓄勢待發的弓箭努

遙向未來你們全都是不畏迷航的北極星


我用雙手環抱你們所給的所有真心感謝

我用雙耳細細品味你們永久的美麗祝福

我用雙眼記憶你們賦予加持的永恆讚美

我用靈魂感謝祝福讚美你們擁有的星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gotin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