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DAY
....

因為賺到半天的假期

看了達文西密碼

只能說佩服

因為是無中生有

根據歷史加以想像、篡改(小抱歉的字眼...但我覺得很適合!!)

我不是基督徒

但...我想我能了解

為什麼有些地區不能接受這樣的一部影片

在我的感受中

若我是虔誠的教徒

我想我可能也會對這部影片評價

如我生命中最痛恨的生物一樣的痛恨到底 ..

....蟲仔

.....................差撥話題

今天上了生物課

不知為何

老師聊到了....蟲仔

我當下的第一個反應是....

繳了一字國話.....

前座同學愣了一下

因為我不喜歡講粗言髒語

所以嚇了他一跳

之後就開始呈現爆炸式的狂笑...

又一直以  蟲仔 刺激我

氣煞我也~

真的很好笑嗎??

我不過是忠實的表達出我心中的確切毫無疑問的..

0 0 凸-----厭惡 
蟲仔
 
.........插撥話題結束

請繼續觀看正文

因為作者以他自身寫作慾望顛覆了他人多年信想仰的真理..

但....

我不是基督徒..

所以我還是覺得很好看

不像時下的商業電影..(雖然它是!!)

我絕得導演成功拍出他所想要傳達給觀眾的真實感覺

雖然我絕得片中有些場景、人物的位置配置的感覺有點突兀、怪異

給人的感覺並不是那麼的舒服..

像是為了戀愛而去找了第一眼看見就去追求她而與他交往一樣的感覺

這是電影的感想!!!
-----------------

我們一行人...

安安、胖胖、大頭文、阿幹、玉米、Lucky、詩蓓、小花、....暫稱為  ㄚ海 的熟識陌

生人..、機盃及這裡暫稱為  芋頭憲 的第4小隊 全隊員11人馬  

第一次出擊.....影院之戰....成功~!!!!

中間雖然有點小插曲

鬧的有點小僵

而肇事無處可逃的罪魁禍首正在打字當中...真是汗顏

好險...

被害者大肚量(或是記在心坎裡.....等著下次總結...唉~~反正吃虧的是我)

雖然你不放在心上...但我還是得說一聲小抱歉

但我確實被你結實得嚇出一層薄汗

這裡身明.....不是因為我怕你...(雖然換個角度也或許可以這麼說啦!!)

但當中真正的涵義並不是因為如此

這是你所不能體會的

我並不是強人所難

只是這是我當時的決定

況且再從來一次的話

我想我有應該會做出相同的愚蠢決定吧

這也是我第一次覺得

自己身為16歲對於愛情應有的不足經驗所下的抉擇..

所以就這樣啦...

謝謝你的不計較

------------------------這是今天的快樂收場

*************************
這是對於一個重要的人所寫的

他是一個第一個給我這樣感覺的人

我老實說

我很珍惜這樣的一個人真實的存在感

然而最近對他....的相處有了小.....算是不知所措吧~

像是看到了牛排,桌上擺的卻是一雙筷子.....

是因為你給我的感覺變了

而導致呈現給你的我自己有點....像遭人逼迫而附和你的不自在

或是我自己本身的問題

這發生在別人身上或許不是那麼的重要

但在你身上的話則另當別論

因為我們之間的互動關係並不是那麼簡單

不知道妳有否這樣的感覺

因為是你

所以這樣的在乎

很微小的變化

我不知道若放任下去會衍至成怎樣的局面

...

這樣好像是要掌控一切的感覺....

那對於今天的星座講談

好像有那麼一點的準確度呢....

------

大致上就這樣

一週的重點報告..結束

..............

重新申明一點....

跟班上的同學出去

感覺還真不是打X所可以形容一樣的爽快......(打X是什麼??...請發揮你的求學精神...去

翻中文字典的「打」的注音解釋及一些詞句、成語,進行腦力激盪的猜測,本人在

這裡是為了各位的身心健康著想。人嗎~就應該要多動動腦筋,才會變得更聰明嘛~

你說*舍不舍~~~!!!!)

*舍不舍:為某某高中一位英文老師的口音

原意為...是不是,所以這裡不是打錯喔!!

......................

                                                      今天真的玩的很開心,希望下次有機會在一起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gotin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