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上有百百種人

那世上就有百百種的傷心跟難過

你屬於哪一個



沒人不傷心 沒人不難過  

有的是一個人度過那秋天的落葉

有的是兩人相擁的北風瑟瑟狂吹

有人的是陽光面孔的陰影

有人的是星光眼淚的低垂

你    選擇了其中之一的過渡方案了嗎



我總是不忍  天真的以為世上沒有不幸

十字路口的拾荒三輪車    一個老人的騎車我會難過

巷弄路口的脫序哭鬧   一個單親母親的酗酒我會不知所措

深夜的酒瓶碎裂聲響劃過厚牆     一個 家庭失去了和諧我會想要吶喊

你是上述的其一嗎

我想我會流淚    因為你



星空斑斕

低垂的夜幕將我緩緩包圍

一片銀綠波浪起伏的大草原上

我委身在你的旁邊

我想用我乾爽的雙手拭去你臉上的淚眼婆娑

我想在你的紅腫的耳垂旁邊低聲吟唱一首又一首的安慰

我想用我的冷冷的身體將你因哭泣而顫抖燥熱的身體降溫

你決定哪一種我的關懷


我想有百百種我了解的不幸

那麼更又萬萬種的悲哀我不曾體會

我不想一一詢問你的感受

我不能一一的為你而忍受

但是

如果



需要


我想我會陪你一起流淚

我也需要



我既不偉大,也不神聖,更不慈悲


我只是一個偽善的人


因為

我是百百種人中在萬萬種傷心的其中一個



--------------------------------------------------------------------


最進很多人心情並不如初春的天氣一樣晴朗

反而像是接近的梅雨一樣

綿綿不絕斷斷續續的悲悽慘淡的愁雨下在我的身邊


希望你們能開心

獻給每一個正在經歷萬萬種悲傷難過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gotin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