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在我的眼前倒下,隨著最後的心跳聲

定格的視覺印象是你的慘白神情

是你的微笑


我不懂微笑,你應該明白的啊!

為什麼最要給我一個我無法理解的踐別



綠色的人行道,藍色的天蓋,亮黃色的警示燈


我走在路上    我坐在椅子上

我唱著歌


我唱著你最愛的歌詞

你最愛的旋律

我已經

無法停止

因為每每哼起

就會想到你那嬌小身體的神秘

究竟是什麼樣的共鳴使你如此透明 如此純真

我習慣的將你環抱在懷裡

你及肩的髮尾軟軟亮亮的

無邊的黑色綢緞

卻是我心中最嚮往的平靜


記憶中我不曾對你微笑

你總是接那我的全部

而我

則無度的索求

索求你的所有

索求你的白淨與無瑕


然而

現在

沒有人汲取我心中的黑暗了

我開始想念你

我的眼前又浮現那些不存在的人們

不存在的真實事物


每當我跟你提及那些東西時

你總是偏頭過來說

那些人是什麼?為什麼我看不到?你可以跟他們說不要再來找你了嗎?


是的

我曾經7天7夜的跟他們說過話

不間斷的 不停頓的

但是...

他們依然出現

該死的存在


但是直到你的出現

他們像是冰塊遇到鐵火

蒸發了 不 應該說是暫時的以某種不同型態存在著

以正常人的觀點的形式存在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gotin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