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蠟燭 黑暗中的一顆眼珠

漂然的懸浮夜暗中

我定眼望著 瞧著 

想要從裡頭得到一些暗示

-----------------------------------------------------

你的背脊有著可樂的味道..

------------------------------------------------------

你的開端是什麼?

------------------------------------------------------

走在蔚藍天底下

身旁漂浮著艷陽照射下隆起的濃濃水氣

一層一疊的緩緩的往上盈盈升空


你挺直的背脊豎立在前

紅綠燈在這種炎熱的天氣下顯得很累贅

純棉質地的ㄒ衫背汗水滲失的情況下早已黏貼在你的寬厚的背後


抬頭看了看高掛的黃日

下意識的舉起手抹掉額上同樣濕淋淋的汗水

心理想著這樣的天氣真是要人命

同時瞄了你一眼

恩~

也有相同致命的吸引力


綠色牢籠裡站立的小紅人變成了快歨走的小綠人

你回頭看了我一眼

示意我要走了

然後轉頭邁開步伐



我皺皺眉笑了一下,想著你總是如此

每每都是如此

你不喜歡並排著走

卻又老是愛轉頭擔心我

我從來就不懂這樣的習慣及愛擔心的性格是如何養成的

我邊想邊走

----------------------------------------

忽然你用力的用右手拉住了我 

力道之大及驚嚇之餘

讓我不自覺的瞬間起了怒意瞪了你一下

「!!!!」?
----------------------------------------------------------------------

你沒說話只是把我拉向左邊

這時才發現原來我不知不覺的走向右方的快車道中了

斑馬線在炙熱的空氣下扭曲變形彎了彎

像是訕笑我的愚蠢一般


天氣真的很熱

竟然做了這等蠢事而不自知還瞪人家

又一次的雙腳踏在人行道磚頭上


然後你開口了

「笨蛋喔」

........對不起啦

「走路不會看路至少跟著我吧!!」

........??

「真的不知道你這一生的路是怎麼安全走過來的?」



這時你用手拉住我的手,然後加快了速度用小跑步的穿越了馬路

....................................

小綠人閃了閃又變成了被罰站的小紅人

好像等著被拍賣的奴隸所在那個牢籠裡


然而殊不知我也是

我也一樣

即使你不喜歡並肩 不喜歡牽手 不喜歡很多很多

但還是為了我伸出那隻手 

還是為了我而走在前方


我不笨

我能走過大大小小的馬路而安全都是上天注定的

我.......

早已被你安全的保護網

鎖在你寬廣的牢籠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gotin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