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隨你的腳步走在熟悉的咖啡香所構成的隧道裡。

你的每一歨都深深的走在我的心裡,不曾消散過,不像那些隨之而來又呼嘯而去的不切實際的慾望。

我走到我唯一停的機車停放格,我拿起深紅色的安全帽。

我隨著季節替換著不同顏色的安全帽,這是你教的,

春天是白色,夏天是黃色,秋天是紅色,而冬天則是黑色。

你說:「跟隨世界的腳步,沒人能將你拋棄,只有自己拋棄世界,世界不曾拋棄你。

反之,他永遠深深的環抱著你,聽著你笑聽著你哭,他不放棄任何人。」


深紅色的安全帽。現在是秋天,我曾問為什麼秋天不是咖啡色,夏天才是紅色。

你望我一眼,你不說話,我知道我現在無法聽到答案。

你穿著圓領白色長衣下擺有著蕾絲鑲邊,下搭了一件深色牛仔褲,頭髮柔順的綁了馬尾



插入鑰匙,125c.c.的活塞運動迴響,我弄正龍頭的方向,你隨之坐上,小小雙手環繞在我的腰際。

然後,我聽到你乾淨無瑕的音頻開啟,

「因為秋天的第一天,你穿著大紅色的外套在學校門口等我。所以秋天是紅色的。」


----------------------------------


風聲涼涼的推著我。

我會一直走下去,你懂嗎?

今天的我穿著咖啡色的外套。

秋天還是應該咖啡色才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gotin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