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
不喜歡
看完從圖書館借的10本中的其中的一本書
大言不慚的說我要在新年看完
大言不慚的說要認真運動
大言不慚的說要去考駕照
大言不慚的大言不慚

我現在的滿嘴髒話
只因為寂寞殺死了我最愛的那隻貓
貓咪

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

寂寞也許也可以殺死一隻恐龍
我小覷了

所以他報復我
他用電話 用電視 用陽光 用空氣

無所不用的

企圖也殺掉

                      我


誰可以來救救我


其實我知道

誰也救不了

我病了
嚴重的病了
雙手總是不自覺的放在頸子上
脖子上的喉結緊張的滑動了一下
對男生稍嫌白皙的皮膚上
有著淡淡的清紫色押痕
是十根瘦長手指的勒痕
指紋是我的
長度也一樣

重點是記憶是同樣指出

寂寞

用我

殺了



誰來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gotin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