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是正常的我又是一個怎樣的人呢         (回霞的留言~)

我看不貫的事情太多

對這個世界的意見沒有間斷過的批評

卻也重來沒有曾經為了改變而去做任何事情

這樣的我

真的可以說自己是一個異常的好人嗎

我討厭逼人做什麼他們不願意的事

但有些事情卻又是他們應當去完成

卻無聊閒事的晃掛在那

彷彿一切如空氣般一樣的摸不著

有時我想不透這樣的你們

但這樣的你們

應該也想不透那樣的我吧

有時想逃離你們

你們是如此的讓我手足無措

自己的家庭或許本身就不是一個外放的性格嗎

不屬於年輕的沉重

有時卻在我的心胸動盪

我望著爸媽

他們找到屬於自己所信任的伴侶

該説每個人都再等待一個或是多個能夠屬於彼此雙方的人嗎

我等待的無條件的異常

或許有一天這樣的我

能夠敷衍的找個人生孩子

........



打到這我覺得這篇已經變調了

不是我想的那樣

所以就寫剛剛做的一些事吧

我一早爬起來練吉他

想調音卻發現越調越是走音

於是放棄緊接著練爬格子

練了十幾分鐘

我的左手的4根手指的前端如醞血般

隔著一層若有似無的薄皮

彷彿一用力就如湧泉似的逬噴而出

於是我休息

想著因為練琴而不能留指甲感到一陣陣的無奈

我是一個喜歡留指甲的人

但到了一段時間我就會全部剪掉

因為顏色黯淡粗糙不平

前緣也會染著一層黑垢

必須用指甲刀磨掉

............

總之我選擇了吉他

但是因為太痛

所以偷偷的跑來用電腦

看了宮綺駿的一片卡通

有人翻 幽靈公主 或 魔法公主

個人偏好前者

為什麼啊?

比較偏中文吧

還有現在我的左手好痛

打電腦都覺得熱熱麻麻的

有一種摸到到辣椒的感覺

沒啦

就差不多這樣

還有剛剛有跟貓亂聊天

呵呵

還說自己來亂的

離開你.......

我盡量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gotin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