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不知為何的半夜

我要睡了

或許

每晚想起你

才是我的失眠

一個人的失眠

但是

幸福的失眠

我還體會不到....


爸說

對於朋友間

一些看不慣的小地方

是理所當然

忍        理所當然

但是........

若是我接受他的全部

他的一切

他生氣的負面情緒

激昂的興奮

無情的冷淡

哀傷的淚滴

快樂的笑眼

種種我接受了

這是朋友嗎?

或是

我早已放棄了這層體面

而跳進了另一層鏡面

我看到了我的倒影

卻看不到你的鏡影

你仍是虛幻的

在那面鏡裏



不屬於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gotin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