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 
我該說什麼
 
嗯嗯 

很厲害ㄇ 

至少我滿佩服的

因為確實是有點小認同

但卻又不敢大聲說 

這就是我........

 ------------------- 

你說 我說

你說  我總是一昧狂妄的釋放感性
我說  你才是徹底理性冷血鐵無情
你說  感性只會壞了事
我說  理性才會失了情


你說  這是我貪心的表現
我說  我沒有
你說  我只是一直自私的不願失去
我說  我沒有
你說  我因為貪念,放不下也不提起
我說  我沒有
你說  我不該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
我說  我沒有

我說  我只是不想造成遺憾
你說  是藉口
我說  我不過是害怕寂寞
你說  是藉口
我說  那是因為我愛啊
你說  是藉口
我說  因為我有太多的愛
你說  是藉口


你說  那可以把那氾濫的愛給同一人啊
我說  何不好好利用資源,分配一下呢
你說  我不過是顆多情種子
我說  換句話說,那是感情豐沛啊
你說  我是個自私的人兒
我說  我已經做好妥善的分配了
你說  那不過是單方面狗屁的分配
我說  那是對大家都好的完美做法
你說  這樣不公平
我說  從來沒有的承諾,何來的公不公平
你說  這樣的相處模式,就該是一種責任
我說  角色分配的很妥當,職責也夠清楚
你說  給不起,就放人家走吧
我說  我沒綁住誰
你說  那就別留人
我說  我給了豐沛的感情啊
你說  我該下決定,做選擇
我說  我沒辦法
你說  我到底要什麼啊?
我說  我全都要,要全部的好
你說  那全部的不好呢
我說  我不要看見
你說  你又憑什麼接受這一切呢
我說  憑上蒼的厚愛




附註  問答

對話的故事背景是?   我也不知道
你說  是誰?   不是你
我說  是誰?   也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gotin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